close

愛是世上扣人心弦的樂章,愛是感動人心,愛是獨一無二,愛是完美。愛沒有距離,它永遠在每個人心中,不論我們是否老去、死亡,愛從來就沒有消失。愛是永恆不滅,愛歷久而彌新。

滂沱大雨後空氣格外甜美、清新,我的思緒也因雨水的滋潤與沖刷顯的明亮、平靜。

小蕙(化名)風塵僕僕遠道而來,第一眼見到她即讓我感受到她的禮貌懂事。

過程中,小蕙小心翼翼的問紀錄守護者,是否有已逝的親人想與她連繫?紀錄守護者充滿愛的回答:「妳的爸爸(父親)已經在這裡了。」我話一說完,只見小蕙的眼眶瞬間泛紅,激動落淚。她的神情告訴我她等的就是她的父親。

接著靈魂父親開始一句一句的說出他心中深藏許久的話,彷彿這些話早在他心中排演過許多次,為的就是今天,句句肺腑,句句感人。

我永遠記得他這麼說:「我多麼希望可以再將你們兄弟姐妹一一抱在懷中,像你們小的時候一樣哄你們入睡(並且顯示懷抱嬰兒的畫面給我看)...。」因為真切感受到這位父親對子女的愛,當時的我一時哽咽的說不出話來。直到好一會兒,我才能一邊傳遞,一邊做懷抱嬰兒的手勢將訊息說給小蕙聽,小蕙聽了眼淚也再度潰堤。

能夠與摯愛父親連繫是小蕙衷心期盼的事,透過打開阿卡西紀錄知道父親仍然愛他們、思念他們,並且現在過的很好可想而知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小蕙此刻心中明白原來父親一直都在身邊,從來就不曾離開過。

這一刻令人為之動容,身為傳訊者,我再度感受到世上最美的愛。靈魂再度向我們證明愛從來就不會減少,不僅沒有減,反而與日俱增。那一刻,我恍如進入到這位父親的心,我知道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肺腑之言。不僅於此,我也強烈體悟到那是「無條件」、「不求回報」的愛,就像上帝愛每一子民一樣,純粹而偉大。

愛是神聖,人類如果沒有愛就無法存活,這個世界如果沒有愛,一切就變了樣,愛使人鮮活。靈魂即是愛,當我們離開了肉體,我們僅會是愛,我們會在愛中做我們想做的樣子。

靈魂一再的表達,當他們離開肉體即已離開了病痛,他們是完美的。並且他們是快樂的,曾經放不下、過不去的事,對他們而言都已過往雲煙。他們明白在人間遇到的種種課題與挑戰,為的是幫助自己學習與成長。他們也再度肯定「那一邊」的美好,告訴我們將來都會相聚、重逢。只要我們努力的朝我們的人生課題前進,有一天我們也會享受到「那一邊」一切美好的事物。

徜徉在阿卡西紀錄場域裡,就如徜徉在無條件的愛中。每一次為人們打開阿卡西紀錄,都令我為靈魂的真情流露而深受感動。他們在說:愛無所不在,愛是世上最美的故事。

無疑的,這一天這位靈魂父親捎來的訊息著實為人間增添一樁温馨而感人的故事,他的真情告白有如大雨過後的天空劃過一道七彩霓虹,繽紛亮麗,優雅而奪目,令人永生難忘!

獻上我最大的愛

☀️阿卡西解讀遠距/面對面預約中

預約方式:*Line ID 097280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