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逢,一個美麗的名字。

距離結束還有十多分鐘,敏敏(化名)想知道紀錄守護者是否還有什麼訊息要帶給她。這是敏敏第二次來打開阿卡西紀錄,再度見到她,直覺的發現她與上次明顯的不同。此刻的敏敏漂亮、秀麗,整個人的言談舉止自然大方。

敏敏說完後,紀錄守護者温暖有愛的說:「這裡有一位小天使,」並解釋:「是你曾經拿掉的孩子。」敏敏一聽,皺起眉不解的說:「我沒有拿過小孩啊!」話一說完,下一秒眼神似乎想起了什麼,反問:「我生雙胞胎時是做試管嬰兒的,當時有做減胎手術,減胎一個,那個算嗎?」紀錄守護者答:「我們說的就是這一個,他現在在這裡想與你說話。」

接著小靈魂開始娓娓道來,我也一句一句的將他的話說給敏敏聽。這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聽見小靈魂說:「媽媽,我愛你!」時,敏敏不禁悲從衷來。敏敏想起自己與先生結婚多年,一直渴望有個孩子,因擔憂自己的高齡不易生育,再如此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夫妻兩人幾經討論後決定嘗試試管嬰兒的方式。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敏敏成功了,並且受孕三個胚胎。在醫師的評估下為母子的安全,不得不做減胎手術,也就是保留兩個,減胎一個。敏敏萬萬沒想到,今天會有機會與當時手術下的小生命相認、重逢。此刻的敏敏心中百感交集,忍不住潸然淚下。

如果這個孩子有機會長大,他會是什麼樣子,愛孩子的敏敏不敢再往下想。那句「媽媽,我愛你!」是多麼的坦率與天真,足以讓每個人感受到他的心地純潔、光明。小靈魂是如此思念他的媽媽,他每天等的就是這一刻:告訴媽媽他愛她。

就和每個孩子一樣,小靈魂期待與媽媽重逢,希望獲得媽媽的擁抱。他說當他知道自己將被“淘汰”時,心情很難過、很失落,但他知道媽媽情非得已,有不得已的苦衷,因此他選擇原諒媽媽,並希望媽媽知道他並沒有怪她。

小靈魂的一番話讓敏敏熱淚盈眶。當小靈魂喊出:「媽媽,我愛你!」那一剎那,她深刻感覺她的心著著實實被觸動,彷彿有一股力量撼動她。她為這位小靈魂的離開感到萬般不捨,她但願當初有更好的選擇可以將他留下。她也感謝這位小靈魂的原諒,不僅原諒,小靈魂還告訴她他愛她,可想而知,這對已為人母的敏敏來說是多麼喜悅與感動的一刻!如果可以,敏敏多麼希望給小靈魂一個真實的擁抱並告訴他:「媽媽也愛你!」

此刻沒有分離,只有無限的愛與光輝。知道這世上還有一個孩子深愛著彼此令敏敏萬分感動!因為母子連心,現在她也明白自己長期以來一直有股莫名的失落,原來是感應到這位小靈魂的心靈,一切都有了答案。紀錄守護者說道,每個靈魂都需要被表達,為了靈魂的成長,小靈魂也需要表達他心中的感受,這也是今天把他帶過來的主要原因。

愛是每個人生生世世的課題,不論我們在天上或是在人間,愛永遠是我們的主修科目,必經之路。

這天午后,這位小靈魂的愛猶如一道光線,為人間帶來和喣曙光,照亮黑暗的角落。他讓我們明白,我們在人間所經歷的離別、痛苦都是短暫的,有一天我們都會在天上再聚首獲得真正的平安與快樂。他用他愛媽媽的方式告訴世人:愛是思念,愛是重逢,愛永不止息!

獻上我最深的愛

☀️阿卡西解讀遠距/面對面預約中

預約方式:*Line ID 097280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