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為人們打開阿卡西紀錄,愈加讓我印證出現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累生累世與我們有緣的人。這一世是母女,可能某一世是姐妹;這一世是朋友,可能某一世是父子。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有時我也不免會為靈魂因同樣的課題一遍又一遍的輪迴轉世而感到震驚。關於輪迴,不管此刻的你相不相信,你都無法改變它存在的事實。就好比你參與一齣舞台劇的演出,劇組人員不會因為你的拒演而讓整個劇場停擺,他們可能會試著與你溝通,或是找替代人選以讓整齣戲繼續進行。

坐在我眼前的小君(化名)想知道與自己兒子的關係如何改善。她說完後,紀錄守護者即給我看一個畫面。那是一個烽火連天、戰火綿延的場景。一名女子雙手朝著天奔向前方,彷彿在為某人召喚、吶喊,臉上的神情盡是憔悴與憂傷。接著在她的右上方出現一名身著軍服的男子,其大大的臉龎從高空不遠處望著她。當下我立即知道畫面中的女子就是小君,那名男子就是她的先生,他不幸在戰役中身亡了。那一世的先生就是她現在的兒子。

我將畫面一一描述出來的同時,小君的雙眼也流下止不住的淚水。我因為感應到那一世小君的悲慟也忍不住語帶哽咽。紀錄守護者說道,那一世小君因為先生的辭世,自此過著傷心欲絕的日子。失去摯愛讓小君痛不欲生,終日愁眉不展,鬱鬱寡歡,如此終了一生。接著指出,這一世的小君必須學會即使摯愛的親人不在,她也要懂得如何照顧自己、愛自己這個課題。

小君告訴我,自從與前夫離婚後,和她一樣思念彼此的兒子已與前夫定居國外,母子倆要見上一面並不容易。她為那一世的自己感到心有戚戚焉,也為一直以來只要想起兒子,莫名的恐懼與不安的感受即會在她心中反覆升起的情結獲得理解與明白。

在靈魂深處放不下的情況下,與兒子相隔兩地的模式再度考驗著小君。整個過程,紀錄守護者一一為小君與她兒子的前世今生做了關鍵性的說明與指引。小君也獲得了現階段的她如何活出另一個全新自己的諸多方法。由此可證,靈魂為了進步與成長,有些時候會選擇同樣的課題來挑戰自己。不僅如此,在輪迴轉世中,靈魂也會帶著個人的特質繼續下一個人生。珍妮(化名)的媽媽就是一個例子。

珍妮想知道與媽媽的今生課題。我告訴她我看見一位頭戴斗笠、臉部被花色口罩遮住大半邊,一身果農打扮的婦人在一座果園採果子的畫面。畫面中的婦人面向我,果園在婦人的正右方。她雙腳站立,雙手停在採摘的動作上。

聽完我的描述,珍妮很快的告訴我她的媽媽現在的工作是經營水果買賣。紀錄守護者說,珍妮的媽媽在某一世是位果農,那一世果農的身份造就出母親一生為人務實的特質。這一世媽媽也是如此,是個非常腳踏實地的人。會選擇水果買賣的工作自當與那一世有關,為的就是教導珍妮關於務實的課題。由這一點也再度證實,我們不僅會輪迴,我們這一生所選的工作、技能都與我們的累生累世息息相關。

進入阿卡西紀錄場域裡,讓我們有機會見證,存在我們心中的問題都可一一獲得解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有的一切都有跡可循。一個有趣的現象:每個靈魂就和我們在人間的一樣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特質。在輪迴中,我們不僅與靈魂共同規劃我們想挑戰的課題,我們也會將我們的人格特質一併考慮進去。

每一次為人們打開阿卡西紀錄,都不僅讓我有所領悟,也更讓我謙卑。我深刻感悟到,我們很偉大,但又很渺小。如果我們今生真能有什麼成就,都要感謝各個靈魂的相互幫忙。並且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是愛主導一切。當我們對這一點愈明白,就會愈認同我們身處這個世界是座美好的樂園,一座充滿喜樂與祥和的天堂樂園。

獻上我的愛

☀️遠距/面對面預約中

預約方式:*Line ID 0972802357
                     *Messe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