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阿卡西紀錄就是打開真愛之門。身為指引者,讓我有機會見到一位位靈魂因為紀錄守護者的愛而流下感動的眼淚,我深知,每一滴眼淚都是愛,都泛著愛的光芒。每當於此,我心中總是無比的感恩。在想,世上還有什麼事比靈性的開悟更令人振奮?更勝於此的呢?

每個人來到這世間,終須一別,都會與我們所愛的人離別,然後去到另一合適的地方。想一想,這一生我們究竟想留下什麼?「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這個業就是關於「愛」的事,沒有其它。我們究竟想留下什麼給後代子子孫孫?想帶什麼樣的記憶給自己?

一切答案都在自己的心中。我們可以做的很多,也可以什麼都不做,但我們無法渾渾噩噩過一輩子,因為靈魂的腳步從不停歇。我們來到這裡為的就是實現靈魂出生前的計畫,經由神聖的自由意志,一步一步的往生命藍圖邁進。

我們經歷許多,也成長許多,這些都是在磨練我們的心智,成就一個全新的自己。如果這個世上沒有苦難,我們不會有今天,苦難是上天賜與的恩典,是我們寶貴的心靈聖品。如果沒有苦難,我們不會看見堅軔的自己,我們會猶如汪洋中的一塊浮木,不知漂流到何方。

心永遠是我們的家,不論我們走到天涯海角,我們終究都要回來審視自己,心就是自己。

能夠為宇宙服務,是我窮盡一生樂此不疲的事。在此,向每位偉大而美麗的靈魂致敬(這句話將會在我的篇幅裡經常出現),因為你們,讓我一次次見證靈魂的奇蹟,當我看見你們靈魂出生前的計畫時,我心深處都深深地為你們讚嘆不已!

這個世界是個公平的世界。關於公平,看你站在什麼地方定義它。如果以靈魂的角度來看,它無疑是公平的。「宇宙永遠不會出差錯」這是我最大的體悟。

獻上我至深的愛

☀️阿卡西解讀遠距/面對面預約中

預約方式:*Line ID 0972802357
                     

FB_IMG_1496734753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