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並非一般的通靈解讀、占卜、問事,而是以更廣、更高視野來看待整體的你。它紀錄了宇宙所有的訊息,而你就在其中。你不僅是現在的你,你也有更恢弘廣大的『你』。紀錄守護者知道你是誰,知道如何指引你朝向最高版本的『你』。

這些訊息包括你的前世今生,以及你的此時此刻,你不會時時刻刻需要這些訊息,然而在你面臨人生重大抉擇時,它可以提供你最恰當好處的指引,並且你有百分百的決定權決定是否採納這個意見。因為你是生命的主人,命運的總舵手。

如果有算命的老師告訴你你的命運是天註定,是不能改變的,那麼這個老師的話你可以選擇不要聽,因為可以想見他的資料有問題,就像一部電腦使用了十多年而沒有更新。另外,也有可能是這個老師有意在你的心中散播恐嚇的訊息,這麼做為的是希望你時時跟隨他,以滿足他的虛榮心。這樣的老師你也可以遠離。因為真正的『指引』,是為你指出一條光明路,然後將決定權交給你自己,並為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

打開阿卡西紀錄獲取訊息後,我們會回到我們的生活繼續過我們的日子,生命仍是不斷的進展著,我們與人的關係也在持續的改變之中。因此我們可以理解,隨著日常的生活變化,每個人的阿卡西紀錄也是不斷的變動著,那就像月亮與烏雲,雲的移動會改變我們對月亮的視野,我們會因為烏雲的變化而看見月亮不同的面向。

阿卡西紀錄因著我們的起心動念、所思所言而產生變化。我們的任何一項計劃,任何一個決定都牽動著阿卡西紀錄。由此我們可以深信,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沒有不變的道理。

自接任傳訊者以來,我從未接收到紀錄守護者說出任何一句恐嚇的話,相反的,我接收到的都是祂們滿滿的愛,以及無條件的給予。就是這樣的愛深深感動著我,也感動著每一位來到這裡打開阿卡西紀錄的人們。

一位個案問:『請問紀錄守護者,我現在和我的父母同住,我是否適合和我的太太及孩子們一起搬出去另外找房子住?』
當時我原本準備聽到的是紀錄守護者給他一起住以及搬出去住的個別建議,沒想到祂們是語帶誠懇的反問:『請問,你可以繼續與他們一起住直到有一天他們不在了嗎?』祂們將決定權交給他,並且態度幾近懇求。當下的我為此深受感動!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祂們永遠是以高度的尊重向我們展現祂們的愛與智慧,並且無論我們提出各方各面的問題,祂們給予的教導永遠是以最適合個人的方式來傳達。那一次的經驗也令個案忍不住感動的流下眼淚。我後來也得知,個案與妻小長期以來與父母同住,相處上並沒有什麼問題。會考慮搬出去住是想知道另一種的生活模式是否會更好。紀錄守護者完全明白他的心思,因此當下為他做全面的指引。

紀錄守護者的個別性教導,尤其在我同時為兩名做解讀時更為顯著(一前一後)。這無疑是在向我們傳達一個訊息:每個靈魂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所獲得的訊息皆因獨特性而有完全不同的展現並且深具效力。

身為阿卡西紀錄指引者,一次次為人們打開阿卡西紀錄,我的內在即一次次翻新,刷上新的紀錄。對於這一切,我倍感受益良多並永遠心存感激。於我,這是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心靈饗宴。(感恩合十)

獻上我無盡的愛

☀️遠距/面對面預約中

預約方式:*Line ID 0972802357
                     *Messen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